青衣压饺童

德云社群像花吐症

严重OOC预警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社最近流行了一种疾病花吐症,患上了之后就会咳嗽出花来,只有被暗恋之人亲上一口才能结束,如果三天之后还讨不到暗恋之人的吻就会死

九辫

张云雷是最早患上这个病的,从早上醒来开始便一直咳嗽,还咳出了花瓣,可把张小泼妇吓得不轻,连忙给自己的好闺蜜孟鹤堂发消息

张云雷“完了,完了,小哥哥我可能要死了”

孟鹤堂“怎么了这是,说什么胡话呢”

张云雷“我今天咳嗽,咳出来花瓣了”

孟鹤堂“嘿,我当什么是什么呢,你这个叫花吐症,让你暗恋的人亲你一口就行了”

张云雷拿着手机发呆,看到暗恋之人脑子里浮现出来的就是小眼巴查的那张脸,张云雷杨九郎互相喜欢这事全社人都知道,他俩现在就差捅破那张窗户纸了,可这就差一步了缺谁也不敢迈过去

当天张云雷得花吐症的事就全社都知道了,杨九郎当然是最担心的,张云雷这这咳也不停,生怕他再把自己咳嗽散架了,自从身体变好后地位逐渐下降的张云雷终于又感受到了小眼巴查无时无刻的关怀

张云雷枕在杨九郎腿上突然问道“小眼巴叉的你说我要是这辈子治不好了,说不了相声了,怎么办”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坚定的说“角儿啊,我认哏,你要是不说了,我也就不说了”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突然笑了,以前那些lnm德云女孩们都说自己的眼睛里像是有星辰大海,可他觉得杨九郎的眼睛里好像才是星辰大海,看着杨九郎眼中的自己,张云雷突然觉得眼睛小其实也挺好的,他的眼睛就只能装下自己一个人了。

张云雷“杨九郎,孟鹤堂告诉我这个病该怎么治了”

杨九郎紧张的问“怎么治”

张云雷“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每一个字都认识,可是组合在一起,杨九郎觉得自己听不懂了

张云雷看杨九郎不理自己了,张小泼妇想撒泼了“小眼巴叉的,你不乐意吗”

杨九郎“我当然乐意了”说罢杨九郎轻轻的低下了头,角儿啊,你台上台下可都要和我拴在一起了

良堂

“嘎”孟鹤堂看着自己手上的花整个人都蒙了,尽管知道自己闺蜜也得了这种病,可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还是反应不过来

周九良听见孟鹤堂的哭声,赶紧跑了过来,“孟哥,孟哥,你没事吧”周九良平时在别人面前都是一副老先生的样子,可在他们孟哥面前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周九良喜欢孟鹤堂,这是他心中最大的一个秘密,他不敢告诉任何人,也不敢像孟鹤堂表明心意,他太害怕在孟鹤堂干净澄澈的眼睛里看到一丝厌恶。他想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了,他还可以在台上以搭档的身份抱一抱他,还可以在台下以朋友的身份赖在孟鹤堂身边,在看到孟鹤堂患上了花吐症的时候,心中那个名为希望的幼芽破土而出,他想万一孟鹤堂喜欢上自己呢,可又害怕孟鹤堂喜欢上的是别人,那样他连赖在身边的机会都没有了。

孟鹤堂又何尝不喜欢周九良呢,只是两个人都不敢说出来,都藏得太深罢了。孟鹤堂像这次患病。说不准也是一次机会,哪怕被拒绝也此生无憾了

“周九良,你喜欢我吗”

“喜欢的”

“我说的是那种有关情爱的喜欢,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不,准确来说,孟鹤堂,我爱你”周九良第一次直呼孟鹤堂大名,现在他们不是搭档,不是朋友,只是相互喜欢的两个人罢了

孟鹤堂这病来得也快,去的也快,只不过从此德云社又多了一对相爱的人

金东

看着自己手上的花瓣,谢金淡定……个鬼,作为从小在社会主义道路下长大的孩子,谢金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崩塌了,崩塌归崩塌,病还是要治的,谢师爷拿起了手机打给了自己的搭档兼暗恋对象李鹤东

“喂,东子,你快来,我要死了”

“我去,谢金你别吓我,怎么了”

李鹤东收到消息就匆匆的赶来了,一进门就被一只一米九几的大长虫大师爷扑住了,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大把花瓣,唯美是挺唯美的,如果李鹤东没有被谢金差点把腰弄断的话

“谢金,你从我身上下去”

“啊,东子我错了”

“说吧,你到底怎么了”

“我病了,要奶东亲亲才能好”

“谢文金你有病吧,把我叫来就为这事”东哥生气了,东哥想找刀了

“没,我得了一种叫花吐症的病,要暗恋的人亲一下才能好”说罢,谢金猛的咳嗽了起来,还真吐出了一片花瓣,李鹤东的世界观也崩塌了

“东子,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那就在一起呗”李鹤东还是绷着表情,如果忽略掉他通红的耳朵


何尚

何九华看着自己手上的花瓣心里想到“下次在演《口吐莲花》就不是诈骗了,不对啊,它不是莲花啊,我也不是逗哏啊”不得不佩服一下我们九华的脑洞,邪包袱真的是随时随地都想的出来,“嗷”直到真正清醒后何九华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

何九华暗恋自己搭档也不是一两天的了,可无奈自己搭档是个铁树啊,我磕何尚有什么用,我搭档他磕贤华啊,时不时还和自己说“嘿,我在老福特上又看到几篇贤华文,贼好看,要不要看看”我看你奶奶,额   我奶奶的孙子不还是我吗,你看……(不好意思,串戏了)何九华,我恨啊

尚九熙也不真的是宇直,铁树并非不开花,只是尚九熙下了台之后比较闷,在地下默默的生根,一拿到地上就蔫了

这日又如往常一样上台,何九华抖着他的邪包袱,突然转过头咳嗽了几声,在现在的话会不会被隔离(不好意思,又串戏了),感觉又有花瓣被咳出来了,这要真吐了出来,明天就能上热搜了,只好默默的吞了下去,啧,真苦

对着尚九熙投来的关切的目光,微微摆了下手,表示自己没事,下了台,何九华就马上咳嗽了起来,花瓣吐出来了好多,小企鹅傻了,小企鹅惊了,吧唧,啊,是三观破碎的声音,企鹅有三观吗,现在不是研究这个的时候,尚九熙有就行了,妈呀,以后讲《口吐莲花》不是诈骗了,不得不说果然是多年的搭档脑回路在这一点上巧妙的重合了

“那个,尚九熙,我和你说个事”何九华算是豁出去了,左右都得死不如赌一把

“啊,哦,你说吧”尚九熙看着何九华严肃了,也不自觉的严肃了起来

“我喜欢你,我喜欢的一直是你,以后要不要一起磕华尚”

“啊,不等一下,你这是告白,为啥不是磕尚华”

“嗯?你这是同意还是不同意”作为一名合格的监斩官何九华头一次被堵住了

“我……我当然同意了,都喜欢你这么多年了”

何九华兴奋的一把抱住了尚九熙,郑重的亲了下去,啧,这花不是挺甜的吗

花“何九华,你个渣男,你当初可不是这么说的”


终于写完了,快写完了结果有人找我忘记保存了,没了,它没了,一朝回到解放前



评论(2)

热度(1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