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压饺童

破云阅读体 人间遇你

诈尸式更新,没啥,就是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你是我的awm 祝你考试顺利呀~

祝考生们都٩(*^◒^*)۶考的全会ᕙ(๑^o^๑)ᕗ 蒙的全对

月光下只见严峫双眼紧闭,大半张脸都被血糊满了。

严峫暗道一声不好,果然刚哄好的曾翠翠还没平复好心情就看到屏幕上的文字,一颗心瞬间又被提了起来

连原本嬉皮笑脸的马翔都严肃了起来

只听他在耳边气若游丝道:“所以你……到底……嫁不嫁给我……”

江停的表情一下变得特别空白。

“这是我最后的——咳咳咳,最后的愿望,请你一定要答应……噗哈哈哈哈哈哈——”

马翔默默收回了自己的关心,严峫不值得

曾翠翠女士蒙的揪住严峫的耳朵“生你不如生个叉烧……”

空间里的气氛倒是瞬间轻松了不少,全凭严峫的这一系列骚操作,江停暗暗松了口气,可能连江停自己都没注意到或者刻意忽略的看到严峫受伤后那颗紧张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嗷!”

那丧心病狂的大笑戛然而止,只见江停单手拎起严峫衣襟,狠狠一拳砸在那张英俊的脸上,随即在严峫的抽气声中起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马翔率先鼓起掌“好,江队干得好”

韩小梅“这一拳真的解气”

杨媚“该”

林依依“江队霸气”

团宠停停,疯狂停吹?

“吃,吃,吃,就知道吃。刚才那后院里都什么情况了你才赶到,你怎么不等我跟你陆顾问都自然凉了,再慢悠悠去走个过场?”

生活不易,小梅委屈

韩小梅“……”对这个**的上司韩小梅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化为实际就是在《霸道警草俏警花》里把严峫虐的死去活来以表达自己的不爽

 


@颜卿 @米猴头🥝 更了~

我知道短,所以连预警都没放,我都怕预警比正文长,等我考完试更长的~

 

 

评论(88)

热度(6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