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压饺童

人间与你

游戏体

时间线爆炸前

主角和二支队


“欢迎来到与你”

“这是什么地方?”

“我…我我操啊!不会是闹…闹闹鬼吧!”

“我不是鬼,我是系统”

“系统?什么玩意”

“……我也没法和你解释我是个什么玩意,但我能给你解释我干什么用”

“那你干什么用?”

“玩个游戏,通关后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好啦,不说了,现在我们开始吧,早玩完早回家,不过空间内时间是静止的,当做休息也行”

第一题:婷婷是谁?(真正的身份)

看到题目的一瞬间空间里好像冷了不少,冷气制造机江停木着一张脸,唯二知道真相的岳局在一旁笑的开心

“婷婷女神不就是婷婷女神嘛,什么真正的身份?”

“不过女神是真的温柔”

“想当初我还私信表过白呢,不知道女神看到了吗”

“我也,我这辈子的文笔都用来写那份情书了”

严峫注意到了江停的脸色不太好(所以严峫为什么会盯着江停看呢?)“都有停字,婷婷不会是江队吧?”

刚才议论婷婷女神的一众人瞬间嘘声“不…不会吧”

“恭喜,回答正确”

“卧槽”空间里瞬间响起了各种国骂

“哦,后来我打赌输了,岳局罚我把内网论坛上的用户名改成了婷婷,结果误导了好多男警察私信表白呢,真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耻。

“婷婷偶像竟然是江队?!!!”

“我次元壁破了”

“江…江队,您竟然是婷婷?”

江停“嗯”

严峫憋了半天,也是想出一句“我草”

第二题:严峫这辈子的辉煌战绩(三个)

马翔“嗯,一酒瓶能死一个毒贩?”

“还有两个”

秦川扶扶眼镜,冷漠的说“刚进市局那阵子出任务兴奋过度,不顾指挥中心疯狂阻拦,追着犯人蹭地就跳过了墙,结果跟犯人齐齐摔进村里人家挖的粪池,只能泡在河里洗了整整俩小时才哭丧着脸爬上来算不算?”

江停咬牙切齿的说“原来是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

严峫:弱小可怜无助但勇

“还有一个”

所有人目光看向了严峫

严峫“…我也不知道了啊”

“最后一个估计你们也不敢想,就告诉你们吧”

**头咚的一声, 黑发被揉在门板上, 霎时眼底是来不及掩饰的惊愕,但严峫带着烟草气息的唇舌已经灌满了口腔,席卷了上颚和舌底。

马翔“卧槽,我们严哥竟然能找到对象?!”

“所以**是什么鬼啊”

系统“**是为了你们的心脏考虑”

这句话说完其他人更加好奇这是哪位神圣了

第三题:江停最讨厌什么

“啊?江队最讨厌的?”

江停难得开了口“毒品”

“回答正确”


第四题:评价一下江停


“嗯,高冷”


“牛逼”


系统“感受到答卝案的不真卝实性,下面采用匿名回答”


江停看着系统卝一脸扭曲,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系统“没…噗哈哈,没事,没事”


匿名回答如下


“www,我们江队也太好看了吧,那颜值,嘤嘤嘤”


“我男神和女神竟然是一个人!心态崩了但人又可以了”


“想**********”


江停真不知道自己队员私下里竟然这么活泼?看着最后的一段***陷入了迷茫


“那个*什么意思?”


系统“啊,那个发言过于失智,过不了审”


“…嗯,是个狠人”



第五题:铆钉是谁?


岳广平冷静的说“我们的卧底”


系统“对也不对”


江停“什么意思?”


系统“铆钉真名闻劭,或者更令人耳熟的应该是黑桃k”


岳广平难得的不冷静了“什么!”如果铆钉就是黑桃k那前段时间自己像他询问红心Q的性别不就是把江停暴卝露了吗!


第六题:红心Q是谁?


岳广平“江停?”


系统“回答正确”


“什么玩意?!红心Q是江队?”


“怎么可能,搞错了吧,我们江队怎么会和那些毒贩有关系”


“就是,我们江队可是最讨厌毒卝品了”


第七题:江停未来的对象是谁?


江停也表现出疑惑,他一直以为自己的归宿是恭州养老院,当然,这是他如果可以活到老的话,对于对象这种生物从来不在江停的考虑范围内,所以还挺好奇的


当然,比起江停其他人可能显得更加激动,江停是谁?恭州一枝花,排名第一的偶像大神啊!究竟是何方神圣能把这朵高岭之花采下来呢?


“没点提示嘛?”


系统“哦,下面是江停的择偶标准”


起码要特别能打,嗯,最起码起码要干卝死方片J卝吧


“方片J?”


系统直接搞了个一比一还原的模型出来,刚刚认为自己还有机会的女士们蔫了


“真的会有女孩子打的他嘛?”


系统“所以,谁说是女孩子?”


严峫连人带桌子摔在了地上


坐在旁边的马翔“我去!严哥你没事吧”


严峫人还是蒙的,随着本能摆摆手“没事,没坐稳而已”


江停心想:男的吗?


江停头咚的一声, 黑发被揉在门板上, 霎时眼底是来不及掩饰的惊愕,但严峫带着烟草气息的唇卝舌已经灌满了口腔,席卷了上颚和舌底。


“这个不是放过一边了吗?”


“等等?!**变成了谁?我是不是瞎了?”


“我是不是也瞎了,我竟然看成了江停?!”


“咣!”严峫又一次摔下了凳子脑内弹幕云集“我不是直男吗?虽然他身高腿长还貌美但他是个男的啊,等等,我还强吻他了?!!!我是个直男啊,不过我也不亏啊,他竟然喜欢我?!但他是个男的啊,男的不能生孩子啊,虽然他漂亮,聪明,还温柔,但…等等,但他不能干嘛来着?”










评论(28)

热度(52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