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压饺童

破云阅读体 人间遇你

自娱自乐的产物

ooc严重

是爆炸前的众人读原文

时间线捋不清楚所以希望帮忙捉虫

——————一个不走心的分割线——————

“江队”支队中一个年级较小的男生看向了江停

“没事,先看看”江停抬抬手,率先坐下了

严峫看着江停他们坐下了,也不站着了,严峫对着自己的队员们摆摆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先坐吧”

“大家都坐好了,我们就开始吧”那个女声又出现了

                        屏幕上的字开始变了

      城市天空,诡云奔涌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队长?”一位队员首先出了声

江停也在沉思“这……”

“抱歉,我忘了说了,这是你们未来的事,准确来说是你们平行世界未来的事”

“平行世界”江停和严峫默默的重复了一遍

大家的注意力都被平行世界吸引了过去,没有注意到角落里的韩小梅和支队里的女生看到攻受两个字而突然亮起的眼睛


“我在这里,”他听见身后毒蛇般的声音响起,带着冰冷的笑意轻轻俯在耳边,随即一只手抚过面颊,说:“江停,我在这里。”

第一千零一次,他从梦中回头,然而不论如何竭尽全力,都无法看清噩梦中逆光的身影。

“下地狱吧,和我一起。”那身影微笑着说:“你的一切都结束了……永远结束了。”

他闭上眼睛,最后一丝意识听见消防呼啸逼近,警笛由远而至。但呼然暴涨的烈火吞噬了一切,大地颤抖着烧裂,无数魔爪伸出,将他活生生拖进了不见天日的深渊…

“江队”支队的队员们不约而同的看向了江停

江停的脸色也不算太好,却还是摆摆手“还没发生呢”

严峫也有点担忧的看向江停,不知道为什么当他看到屏幕上的字心里有些难受,即使知道这些只是平行世界的事,心里却还是有些异样,却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姑且算作对他的同情吧

“你听说了吗,那个昏迷了三年的538床是她的未婚夫!”

“好端端一个白富美竟然这么痴情……”

“年纪轻轻的也是造孽,该不会以后都站不起来了吧?”

……

杨媚亲自推着轮椅走进电梯,门缓缓合拢,将空气中窃窃的只字片语隔绝。

电梯开始下降,金属门上映出江停毫无表情的脸,倒是他身后的杨媚有点讪讪的,咳了一声:“当年转院到这儿的时候,护士让填表,里面有问家属关系,我也是一时着急糊涂了……”

“咳咳咳,我出现的这么早啊”杨媚看着空间内的气氛有些压抑,有意的活动一下气氛

先这么多吧,我要上网课了,拜拜

支队的人不好老是这么代称,我又是个取名废,大家可不可以帮忙起一些名字,谢谢啦_| ̄|○

评论(17)

热度(2534)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