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压饺童

破云阅读体 人间遇你

自娱自乐的产物

ooc严重

是爆炸前的众人读原文

时间线捋不清楚所以希望帮忙捉虫

——————一个不走心的分割线——————

“大家刚刚来,肯定有些不习惯,给大家一点时间相互认识一下”

                          好长的认识时间

“好了,看大家都认识了,我们继续吧”

休息时间过后,大家的位置已经发生了变化,主要是几个女生已经建立深厚的友谊,脸上都挂着蜜汁微笑,俗称姨母笑

“我知道,”江停说,“但塑料厂爆炸时,我队里的人在里面,引线一响填进了十多条命。我得对他们有个交代。”

“江队”支队的人声音中都有些哽咽,当初一腔热血进的缉毒支队,想过有可能会牺牲在某次行动中,可是看到还有人还记得要帮他们要报仇,怎么会不感动,江队虽然平时不太合群,但队员们也都记得江停对他们的好

 突然前面一包厢门开了,一名高个男子裹着身后鬼哭狼嚎的“死了都要爱”大步而出,径直来到酒水吧台前,以气贯长虹之势把玻璃杯往调酒师面前一掼:

“你家这卖的是什么?!”

杨媚不由顿住脚步,只见调酒师端详片刻:“长岛冰茶呀亲。”

“你自己尝尝,这冰茶有他妈一点酒精吗?”

“没有酒味的亲,我们家卖的就是冰茶亲。”

“不是,那你们这不是消费欺诈么?”

调酒师立刻把脸一板,理直气壮说:“你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帅哥。它的名字叫长岛冰茶,用新鲜红茶柠檬调配而成,分明就是高品质上好的冰红茶,怎么能叫欺诈呢?”

“……”男子的三观显然被颠覆了,半晌奇道:“那我点个血腥玛丽,你现在就割腕往里洒一瓢黑狗血给我试试?”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没忍住”马翔最先笑了出来随后大家也都忍不住了,空间里响起了愉快的笑声

连江停都忍不住微微笑了笑,没有经过三年病魔的折磨,江停少了眉间的病气和柔和,不笑的时候隐隐有点不怒自威的意思,现在微微一笑就好像一束暖阳融化了冰山,严峫正好看了过去,心想“啧,笑起来还挺好看”

这人约莫三十多岁,脸是真的可以,连KTV染坊似的变幻彩光都没能淹没他深刻挺拔的五官。头发不服帖的支愣着,把一米八多的身高拔到了一米九,皮夹克下的T恤勒出劲瘦精悍的线条,扭头说话时连侧颈都显出了清晰的肌肉轮廓。

调酒师:“哎呀你说笑啦帅哥,血腥玛丽是吗,别急我先给你切个西红柿!”

啪!

调酒师一愣,只见帅哥从后裤腰拔出瑞士军刀拍上吧台,冷冷道:“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

杨媚眉心霎时一跳。她在道上混久了,只一眼就从那男子英俊桀骜的眉眼间看出了几许匪气。

“这是我上场了”文中到还没提名字,但看着这描写也能看出来写的是严峫,毕竟眉间略有几分匪气,作风也算是潇洒不羁的警察到也不多见

看着文中的描写江停也打量了一下坐在对面的严峫,现在的严峫到没有三年后那般沉稳,身上还残留着几分少年的朝气,眉间的匪气倒也出来了点

杨媚连声笑道:“好说好说,也是我们的服务员没说清楚。您看,长岛冰茶写在‘无酒精饮料’那张单子上呢,让您误解了真是不好意思。”

然而她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就把男子的三观再一次颠覆了:“——误解?”他指着酒杯不可思议道:“就这康|师傅冰红茶你们卖二百八,意思说是我产生了误解,当我瞎还是当我傻?”

杨媚:“……”

杨媚“当你瞎,当你傻”看着简介,在听韩小梅和林依依(支队的那个女队员)的一顿分析,也看出了估计平行世界的江哥就被这个男人拐走了,当下对着他也没什么好脸色(可能是看着要拐走自家白菜的猪,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啊啊啊,自己的渣渣文笔真的写不出想象的感觉

评论(16)

热度(165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